2011/06/15

友情大考驗

今日話題,是阿拉西教全國佈道大會。

和往年很不一樣的是,今年阿拉西教全國佈道大會一口只限三人。

何謂一口只限三人?

解說一下,一口只限三人不是規定一定要三個人,只是上限設定為最多三個人,每口的當選代表者可以和另外兩個「一般人」去佈道大會。

J校歷年的習慣都是一口四人。

這個不是必然的。

去年,勝利班便編了個一口六人出來。今年六月阿拉西學校課堂的編排更差,每口只限二人(實際上可以三個人,不過座位只有兩個),而且二人均需是已註冊的學生,一般人等要入學,望牛輕嘆。

上限設定為一口最多三個人的奧妙在,少了很多投訴,黃牛成本增加。

鄰校同學不明白?

解釋一下,如果場地可容納三萬人,如果人人都抽4枚入場劵的話,即是只有7,500組人當選,但如果人人都抽3枚入場券的話,即是有10,000組人當選。

問題來了。

這個問題當然不關老校事,也不關只幫襯黃牛黨人士,這次是一個信徒之間的友情大考驗!

J校歷年的習慣都是一口四人。為了提高当選率,同學校都愛四位一體去抽選,A抽一場,B抽一場,C抽一場,D抽一場,假設全部當選,皆大歡喜,假設四口只中三口,那看少一場好了,即使四口只中一口,依然是人人有份。

一口的上限是三枚。

即是四人組的話,要棄一個,被棄那個,心裡滋味如何?

那索性拆成兩人組好了。

兩人組的話,抽3枚?還是抽2枚?

向來都是三人組的話,也要考慮票源會不會被分薄。

利字當頭的時候,還有沒有朋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