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ネト充

「ネ申7」不同「神7」。前者不是漢字的「神」,而是片仮名的「ネ」加「申」(發音作もうす)。

「神7」的發音是「かみセブン」。

「リア充」(リアじゅう)的意思是リアル(Real)充実,即是現實生活裡很充實的意思。

「ネト充」(ネトじゅう)裡的「ネト」不像「ネ申」兩字合而為一,而是ネット(Net)充実,即是網上生活十分充實。

天天都有新料,忙到無時停。幾忙都好,還是要提醒一下數碼班、近畿班、卡通班、瀧翼班等同學們,滝CHANnel有【野球大会】。要注意。

話說,獅城白戶狗頭CM出街只有兩個星期,今日已經換了新版本,三個有多,還有幾多個陸續有來?未知。

蕉型


労働人民(蟹工船?)造型


眼鏡造型


空服造型


スマ戸造型


武士造型


話說Aquos 007SH的發賣日是6月17日,等足一星期才見到這個新CM。Aquos有保證,又是第一部Android摺機(?),還有四色可供選擇。





毒舌女會不會買?

電池規格是37V 800mAh,如何可以十數小時連續上網做「ネト充」?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