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SMAP FANあるある

又是不務正業的「読書三昧」。😂

上次買「走在,沒人想去的地方」的積分今天到期嘛。

上星期已在數本比較難消化的書之間徘徊良久,還是下不了決心,不是不買,是要整理好惆悵的思緒,焚香三刻。

搞不懂為甚麼在推薦書榜上無聲書籍全是中文,有聲的卻全是日本語。

有點火,用英文輸入。

s-m-a-p也是英文嘛。😂

噹噹噹!!!



終於中日英的書籍都跳出來了。

然後,看到似曾熟識的「駐日記」。

還有Kittyさん的理解不能日本流行語100選,永久保存版,好抵買!



翻了一下這本「SMAP fanあるある」,好好笑好好笑,好多同感,好多共鳴,買。




◯ 演唱會開場全場黑暗那一瞬間,全場尖叫!屏幕上有映像出來,又尖叫!五人出來了又尖叫!但其實出來的只是Dancer... 🤣🤣🤣

◯ 當木村出現在大画面時,全場又繼續尖叫!露出鍛鍊回來的肌肉時,又尖叫!木村君「Get you」時又尖叫!「Mistake」時又尖叫!

◯ Bistro Smap觀眾席上的觀眾,果然都是年輕人多。至於Mステ,電視台選的更年輕。

◯ Member生日那天,一定是和スマ友一齊渡過,蛋糕上的蠟燭一年比一年多。

◯ 每天除夕,看的一定是紅白,通常都忘記了丁家的Count Down Con,至於年越し蕎麦吃的一定是「どん兵衛」。

◯ 演唱會中不戴帽子的中居超珍貴。

◯ 「キムタクのファン?」一聽就知道問的人不是飯。

◯ 年末開始每天都忙於清理電視錄影的硬碟。

◯ 新碟有初回盤、通常盤,初回盤又經常有A版、B版等,最初還想在買那只好,結果全部都買下。←應該是不論那一個團的粉都是這樣的吧

◯ 每次見到どん兵衛的咖喱烏冬心裡都會默唸「カレースープください」

◯ 每次2TOP有甚麼眉來眼去,全場哄動。

◯ 每次有SMAP的番組生放送日,那天必定不會約會任何人。

◯ SMAP的聖地「西武遊園地」。

◯ 永久保存的「五人旅」。

◯ 「27時間テレビ」森くん的手紙,聞者流淚。

◯ 代表日本的一曲,當是「一枝花」

◯ NN病

◯ 小六時收到木村君送的財布一直用到今時今日的慎吾。

◯ Facial一定會忍到演唱會前一天才去做。
.
.
.
.
.
.
.
.
.
.
(下省一百個あるある日後再補)

當看到這裡,禁不住大聲嘆氣。




受夠了。

復活很期待,復活演唱會就不用了。🤣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