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中途半端 今季日劇

◎ SUITS Season 2 
今季日劇第三套出現今田美櫻。



好像龜兔賽跑一樣,SUITS是最早起跑的一個,遲它兩個月才開始跑的BG和ハケンの品格都跑完3星期了,SUITS還在中途上,大概等到秋季賽事開鑼後,SUITS才會去到終點。此劇其實不壞,但興緻多高還是被時間打沉。


◎ 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 
除了京都,還有横浜都是日劇很愛的外景場地。


 
明明年齢和渚桑差不多,但和這個時代完全脫節的M姐不明白為甚麼最新一話收視衝上16.6%,更不明白是日本鄉民大讚メイさん卡娃伊呢。😅


◎ 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
有一生也不能令M姐回復心意,各種不同聲音,M姐半途放棄的原因是好韓劇風。😂


◎ 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樓上的メイさん賣藥,樓下的葵緑是藥劑師,左看右看,都是覺得葵緑最可愛。每回都看鮮肉,每回都是同樣的感嘆「輪到你了」。




◎ 未満警察Mid-night Runner 
有小鮮肉,不投訴。伊勢谷長的一副犯人樣就當然不是犯人咯。




◎ 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
好可愛的大叔小可愛控!為甚麼只有五回?很多發展空間啊,翼君的顔值又回到以前哪!




◎ 親バカ青春白書 
早前才在M姐的宮本から君へ出現的一ノ瀬亘也來客串。一ノ瀬在「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裡也和新垣結衣同場,下回如何,請待周日鑑賞。



日本網友不說也沒留意,永野芽郁的同學小野花梨,原來就是南極料理人堺雅人的女兒。




◎ 半沢直樹 
不愧為半沢直樹,原來還有英文字幕版。





全世界的航空公司今年都虧損,都重組,都要大幅減省人手,唯獨某地區的航空公司今年第二季卻黑字,且另一競爭對手也是黑字,你信不信?

套一句日本語來評論上一個故事「感慨深い」,有幾多魔鬼細節沒說出來。


◎ MIU404 
眾友上回都看的流淚,小的已經忘記中堂醫生最後怎樣所以反應冷淡,反而今晚看的熱血沸騰,薑,還是野木老師辣。警訊就算做了一百遍受騙的人還是數以千計、萬計。現實裡同情心被人利用變了做加害者的繼續聲大夾惡死唔認錯,只有日劇裡的加害者才會醒覺才會自省才會懺悔。



BTW,有人在看英劇Code 404嗎?那裡也有一個打不死的警察。😂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毫無懸念今田美樱上位中⋯⋯其實第一次見到她是幾年前一個MV,今季見到只覺得眼熟,一時又説不出來,全靠google大神才知真相!

    返信削除
    返信
    1. 她不是第一次撞劇,2017年「民衆の敵」第一話一開場就是她就和一生的床戲,份外記得,然後同期,浅野忠信和神木套「刑事ゆがみ」好像是第一話,就扮女子大學生。「民衆の敵」雖是茄,但去到尾個角色沒有消失到。😅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