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觀星罩徒

退屈の日曜日。

午睡醒來擦Twitter,即時彈起,人還未完全清醒過來,輸入錯了五次才成功応募。😂

是抽選,不是購入。

這個是「CHANCE」系列,鞋沒份,雨傘又沒份,小背袋又沒份,請祝禱M姐口罩当選。



不是CHANGE,也不是CHANCE系列,也有個名字,叫做「Monotone」。



看似橙色的「Pink」,美美。



這是Tsuyopon😂,不是,是「Yellow」。其實抽到有那會捨得用,J_O君的鞋啊、財布啊、透明袋袋啊,開封了但都沒用過。倒是唇彩髮油都用得七七八八了。



DCTgarden SHOPPING MALL五月時推出過布罩,吸引力不大,但最近的大津和紙3D立体口罩,可以洗濯多次,不會起毛頭,而且中間可放家庭用的保冷劑,很想帶回家。



SAS keep Smilin' Project的口罩,11月才能送貨。



想要村上隆設計的灰Tee多過口罩,不過例年一樣,推出沒有五分鐘便売り切れ😂。但口罩還有貨。



仁哥的臉好小好小。



一套兩枚,如果用下圖設計但是上圖的顏色就完美了。



其他的無所謂,最重要還是讓我抽到J_O君😷。

どうも〜我不是病態罩徒我只是愛觀星的Mでござ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