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HIGOS

留個記錄以證一夜沒睡。







不是存心不睡,而是睡著了,然後被風雨聲吵醒。倒頭再睡,又被風雨吵醒。後來客廳的一扇窗還是被水跑進來,就不敢睡了。看看18區情況,九龍東的說不要說風連雨都沒有,呵呵,所以今回最高也只是掛了個九號風球。

2012年韋森特(誰會記得這麼拗口的名字),把家裡的小說都拆下來準備做海綿寶寶,結果用不上(風滿樓)。

2017年天鴿那次,不記得有沒有睡,只記得屋子搖呀搖,躺在床上還是覺得搖得一直頭昏腦脹,唯有妄想正在坐去南極的船。

2018年山竹,人在巴黎,出發前沿窗邊放了沙包。回來家裡沒有甚麼損失,鄰人不見了一扇窗,家裡變了阿馬遜森林。

2020年,來去匆匆的客人叫甚麼名字?中文不詳,英文知道,可是記不起,為甚麼不叫HUGOS?

夏天從來不旅行,上課的話例外,不旅行因為怕了颱風。自從東京奪得奧運那天,已決定今年夏天乖乖坐中家看直播,所以,這個夏天沒得旅行也沒有不習慣,至於明年甚麼時候可以動身,你說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