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牛角BUFFET

上一次去牛角是甚麼時候的事?好像是四少奶回南半球前,三年前?四年前?還是M姐的Blog比較可靠,檢索一下「四少奶」,跳了一堆網誌出來,あれま↴,四少奶是2015年回去的。😅 M姐2015年時去了南半球,沒見到四少奶,但和她討論了很久甚麼才是Lemonade。

那上一次去吃焼肉是甚麼時候的事?還是要問問M姐的Blog,結果是去年11月在台北去了大佬去的店。



意外地,放在密封瓶內的沙律很好吃,湯也有很多...牛尾(?),泡菜就是泡菜。



おでん不怎麼樣。



王様ハラミ和一口牛都平平,其中一口牛完全咬不開,算吧,挑咀M姐連神戸BEEF都嫌三嫌四。😅



還是カルビ和骨付カルビ比較可靠,又以骨付的肉味較濃。



甜品OK哪~



也留個記錄給十年後可能有健忘症的大眾看(毆)。



未來的餐廳,是否繼續一蘭化?



會不會有一天大家都覺得付錢ONLINE看演唱會、舞台劇、追星都是理所當然的事,見到真人反而是古舊落伍呢?



2 件のコメント:

  1. 2015年只逗留了一個月左右, 2016年夏天才正式回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