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今季日劇

今季日劇,大部份已接近尾聲,少部份(只有一套嘛)才開始。

「Last Friends」,口碑甚佳,但已經放棄,情節太過婆婆媽媽,拖泥帶水,吃不消。

「無理な恋愛」無意識地看過兩集,和「ホカベン」一樣,無興趣再追看下去。

「我的野蠻女友」,努力地去看第一集,半個鐘不到頭痛;隔了一個星期後,再努力去看第一集,又是半個鐘不到頭痛;再隔多一個星期後去看第一集,依然無法看到最後的20分鐘,對不起四少。

「ごくせん」第三輯,今季卡士吸引力不及前兩輯。

至今,還在看下去的只有四套。

「ROOKIES」,好看。

「Around 40」,喜歡緒方聰子那些腦中的對白,惟一傷感是當筒井道隆脫下帽子的時候。

「CHANGE」,追緊。比村爸上一套日劇華麗的一族及Engine好看得多。一邊看一邊想起本地的「長毛」,誰敢說劇情不合理?

最喜歡的,是「絶対彼氏」。



是否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呢?≧(´▽`)≦

說開速水直道,想起東京友人J君,她原是CEO陳的飯,不知怎的,變成了速水君的飯,不論氣質、樣貌、外型,怎麼看兩個人都沒有一點相像的地方嘛。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