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少林少女

上一次來難波這家TOHO看的電影,是織田裕二的「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 2 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を封鎖せよ!」。

當年,電影院既殘且舊,又有異味,票價便宜一半都不想過來,要去看,倒不如去梅田好過。

然後,整幢大廈拆掉重建,2006年時夏末時○I○I起好了,但路過的時候還未開幕,更不要說戲院了。現在TOHO CINEMA建在大廈的八樓裡,是很宏偉,很漂亮,但一樣沒有甚麼客,何解?



不是打算去捧☆☆師兄的場,只是當日最晚的電影便是「少林少女」,說晚,也只是十一點多便完結,才是毒舌女一日的開始。不過,為甚麼只收我1200円?我像中學生嗎うふふ♪ (* ̄ー ̄)v?(夜場特價哪)

電影,沒有冷場,但是及不上「少林足球」和「功夫」。水面打鬥那一場的CG做得極好,不過是偷臥虎藏龍的點子嗎?柴崎幸的拳腳苦功沒白費,張雨綺的日本語也說得很流俐(起碼比CEO陳說的好),客串的江口洋介其實是要角,仲村トオル就是一貫的風格,還有個無端端常在香港電影裡出現的岡村隆史。

話說五百個座位只有三十多個觀眾,關西人果然某方面和香港人很相似,還在放Credit電影院未亮燈便的時候便離開,但最奇怪的是,更多人在開燈後遲遲不肯離開,是悶到睡著了嗎?(‐^▽^‐) オーホッホ

同場加映電影院的SNAP SHOT,少不了近期狂谷的F4。弊!反光,映唔到松本潤...



阿JUN點都好過小栗旬,完全黑媽媽...



換個角度,都係唔多清楚...



看過Trailer後不太想看的一套電影「山のあなた 徳市の恋」。



好想看的小出惠介和綾瀨はるか的「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三谷幸喜的新作「ザ・マジックアワー」,卡士勁!佐藤浩市、西田敏行、妻夫木聡、深津絵里、綾瀬はるか、小日向文世、香川照之。不過看三谷先生的電影,事前要做功課,否則看三四遍都唔識笑。



還有立體的宣傳板。



回到酒店,電視繼續,大阪真舒服,回家一樣。V(^-^) ヤッ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