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食・名古屋【矢場とん】

豬腩肉豬腩肉,我愛豬腩肉!
 
ブヒブヒ~(°ω°~)(~°ω°)~~(°ω°~)(~°ω°)~ ブヒブヒ



龍太長,在馬路上要分左右排,後面那個不是駐車場,是外賣專用的車輛等候區。



最愛坐COUNTER,看到好多不一樣的風景(⌒ー⌒),包括運送食物升降機上的標籤。



◎ どて煮 420円

友人說很久沒吃過どて煮,就加點了這個。どて煮?乜傢伙?哦... 原來又是叫法不同。

關東人的「牛スジ煮込み」,去到大阪叫法就變了做「どて焼き」,不在東不在西的名古屋叫做「どて煮」。

關西人的「肉」指的是牛肉,他們的どて焼き也是牛腸,中京人的肉是豚肉,順利成章,他們的どて煮便是豬的大小腸。當然要加味噌,不然就變成了豚スジ煮込み。



◎ ロース定食1050円

這裡獨沽一味、只賣みそかつ。



桌上有指示,示範一下。左上:先就這樣品嚐
左下:想美容健康的話,就加「すりごま」(芝麻)
右上:要辣一點就加「唐辛子」
右下:嫌甜的話,加「からし」(Mustard)。



加芥辣正解,因為味噌的味道好濃,可以中和一下。

一個SET才一千円,不貴,但把排隊的時間也計算在内的話,值不值,見人見智。


矢場町本店
http://www.yabaton.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