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食・京都【Sushi Avenue K's】

靚嗎?



樣子,是讓外國人吃的壽司,但是味道卻保留著傳統,全是熟的材料,味道一流。除了不愛吃大蔥和蘿蔔苖的人。



蝦那個卷物,飯被海膽染成美麗的黃色,裡面還有被大葉捲著的魷魚。三文魚壽司才精采,裡頭有非常美味的芝士,還有至愛的蘿蔔苖。鰻魚卷内藏青瓜和蛋,有點甜,五件裡最普通。



加州卷,好吃。但合鴨+蘿蔔苖那個更好吃。



店 名■ Sushi Avenue K's
住 所■京都伊勢丹B2/新宿伊勢丹B1
公式HP■http://www.kyotaru.co.jp/ks/ks.html


這家叫做Sushi Avenue K's的外賣店躲在伊勢丹的食品部内。

何解至愛余生的毒舌女寧願外賣也不去鮨店?

從早到晚不斷的步行,累得頂透,本來可以去酒店的料理店吃,只是Rihga内的是「吉兆」,還敢去!?

去年11月,在大阪的「船場吉兆」被員工告發,菓子惣菜修改賞味期限,九州牛冒充但馬牛,雪雞當地雞,還要在政府無許可下自行製造及販賣梅酒,爆出如此醜聞,官府徹底調查,前任社長辭任。

新任社長再三保證不會再發生,豈料事發不到半年,竟然又再發現「使い回し」事件。甚麼是「使い回し」?就是食客沒碰過的食物,例如燒魚等,拿回廚房,再給予別檯食客。正當新任社長又再謝罪並保證不會再發生後,同日有福岡店員工舉報,他們繼續被迫將食客吃剩的刺身循環再用!

哇~!魚生!唔係呀... ( ̄┰ ̄*)ゞ

結果,一日三次記者會見。

搞成咁,唯有吃比較安全的外賣熟食...

這只是個別飲食店的問題?今天剛出版的月刊日經RESTAURANT調查了100個飲食從業員,結果更嚇人。

向來有些日本的飲食店,特別是居酒屋會循環再用墊在刺身下的ツマ,即大根絲昆布等,毋需大驚小怪,中式酒樓那些伴碟菜也是經常循環再用的,之不過竟然有15%表示如果客人沒有碰過的食物,例如枝豆,會循環再用,這個結果就有點那個了。

從來不碰「食べ放題」,不吃醃過的焼肉,不吃銀杏,不吃沒手沒腳的蟹,遲早沒有頭和尾的魚也不吃,不過有頭有尾又如何,別個客人不碰,廚房翻炸再拿出來...


關連記事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518-00000006-gen-ent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