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跨區搵食

香港最近愈來愈多日本料理,雖說,都不及廣洲上海深圳新開的店來得多。

那天村爸去中國會前跑了去某間料理店打底,中環人聽到呱呱叫,因為那一間無論味道和服務都在大眾心目中的水準以下。但,難道叫村爸去銅鑼灣乜乜乜大廈和我等庶民齊齊排隊等升降機麼?

踏進這個星期學校開課,平常晚晚爆滿的料理店忽然全部靜下來,連跑十家店十家都幾乎可以包場,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舒舒服服喜歡坐多久就多久,憂的是不知這些新開的店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像銅鑼灣某商業大廈的九樓,把六星酒店那一套原裝搬過來,超值是超值,但顧客群根本不一樣。要不,把店搬回中環去,要不,把花巧全部減掉。又像二十六樓,午餐吃的食物和晚間的一樣,還要十二點九前埋單有八折,但這裡不是中式茶樓,如果不能把區外客帶過來那就失敗了。看人家十六樓,午餐是晚餐價錢的十份一,但LUNCH都做不到三輪客便知道。

酒仙投訴她前晚去某店,店裡吉得發慌,連料理長都放假去了,食物水準當堂下降。想了想,還是安全點去老地方。

呵呵呵,人少少,食神果然跟埋黎....



有沒有人會誤會是A4、A5?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