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有機無人搭・有人無機搭


同是去日本,有機無人搭,有人就無機搭。


有人無機搭的,當然不是毒舌女至愛的魚翅航空。雖然魚翅都經常Overbook但遠遠不及美國佬誇張。

去年,酒仙較我早一天飛去札幌,晚上打來呱呱叫,去到赤鱲角,魚翅的櫃檯小姐聲淚俱下說航班Overbook,因為太多團客,只能踢走散客,酒仙一時心軟,被人哄騙了Upgrade上C Class,飛去名古屋,再轉J記的內陸機去札幌,結果,花了十個多小時才去到札幌。

毒舌女聽到直罵酒仙笨。直航的魚翅較要經成田轉機去札幌的J記貴五百大洋,五百大洋換來半程的Upgrade,但卻花多老半天時間才去到新千歲。

但相比之下,美國佬才誇張。有幾誇?Overbook 50%是等閒事,九月中吸星小姐從成田回來,有二百多接近三百人滯留。

你以為假期如此?又不。有機無人搭的,有港龍去福岡那條線。

上月港龍出的Promotion,記憶猶新,來回福岡才一千七百個大洋(無哩數送贈)。毒舌女一眾貪小便宜的友人紛紛出票,搞到毒舌女忙個天昏地暗,之所以出了九州溫泉旅館一誌,沒想到今月Asiamiles又有Promotion出,只需22,500分便可兌換福岡來回機票,平常的七五折。

驟看好像很划算,換轉機票價計,十蚊一分,二千二百大洋(未計附加費),豈不貴過真金白銀去買票。

有人無機搭,有機就無人搭。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