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昭和卒業の同窓会

今日は「○○小学校下午校」昭和5○年卒業生の同窓会です\( ̄▽ ̄)/ 。



超...超...超...超〜ふっる!!!

哈哈哈,話就話○○小學下午校19NN年卒業生,但這個同窗會只算我們那一班。我們班是超級精英班,和另外那三班打C不相往來。

這個小型同窗會長期保持聯繫的得十幾個人。以前派位,很多時都會有數人被派到同一中學去,照道理連絡不難,只是誰誰誰早在未升上中二已舉家移民去美國,誰誰誰又在升中三前被踢出校,誰誰誰又和誰誰誰拍拖分手,情願選擇不見。

現在這十幾個人中,三個長居北美,兩個長居大陸,一個中途失蹤,毒舌女扮忙都一定要飛撲回來,因為老師省親假期完結明天便回DC繼續上班去。

今次有點特別,因為有兩個人是第一次出現,一個是阿兔,另一個是嫦娥


一見到嫦娥,阿ME驚叫:「你高左呀!」(?@@(@@?@@)@@?)

小學生時,列隊按高矮來分,嫦娥排第三,阿ME大概排第五六左右,小學畢業後大家都沒碰過面,阿ME今天穿了三吋高跟鞋來還要比嫦娥矮
(⌒▽⌒)ノ_彡當然不服氣。

阿兔更絕,穿了件外套
ψ(`∇´)ψ,大大隻平仮名「ギャンブル部」

毒舌女今天興奮過度,食乜又唔記得,照片都鬆郁朦,唯有找回卒業写真做插圖。

表があれば裏もあ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