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旅の発見

11月15日~11月18日,四天。

信奉阿拉西神的損友問:「如何打發那四天時間?」

話說,阿拉西神教13日和14日在札幌有佈道大會,接下來是19日的東京,身為忠實信徒的損友當然會從北一直跪拜向南。

不負責任的毒舌女:「買JR PASS,第一天去完函館玩在青森過夜,第二天去名古屋,第三天鹿兒島,第四天廣島,第五天回東京,第六天還可以拿PASS去仙台吃完牛舌才去晚拜。」

損友尖叫:「這樣坐火車話我會變了做《沉睡森林》的村爸,我還是打算坐飛機從札幌飛去羽田,只是中間那四天,去那裡玩好?」

毒舌女:「那你想玩甚麼?」

損友:「不知道呀,留在北海道的話有甚麼好玩?」

毒舌女:「那你打算去果園?看世界遺産?天体観測?野生動物?」

損友:「我想看花...」

毒舌女:「11月北海道那裡有花看?」

損友:「那留在北海道還有甚麼好做?」

毒舌女:「介紹一個網站你自己看。」

損友:「甚麼網站?」

毒舌女:「旅の発見。」

旅の発見

顧名思義,「旅の発見」就是發掘一些你沒想過的旅行體驗,例如住到農家牧場體驗收割餵飼等活動,在北海道登山狩獵捉蟲數星星,在京都寺院座禪寫經修行,在東京諸島戰跡探訪等等。

順道濫竽充數送給新人,七月在富良野花畑舉行一個正式的婚禮還有空檔。


有時,也會有一些不定期的觀光體驗,例如電影公司辦的外景巡禮。

這些活動大多有當地經驗豊富的指導員領隨,不再走馬看花,可以真正體驗當地文化。



半天後,損友打電話來:「我看不懂日文。」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