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黑名單

數月前,和某友碰面,八卦問:「怎麼很久不見V君在你那裡留言?」

某友語帶惆悵:「大家已經很少交談了,我不知自己說錯甚麼,得罪了他,在Blog上把我列入了黑名單。」


男人和女人大不同。

換轉是女人,一定尋根究底旁敲側撃要知個清楚。

「嗄!? 那你不直接問他你得罪了他甚麼?」

「後來有問啊,他說他沒有把我列入黑名單,是鴉烏村長做的好事云云,但心裡有條刺...」

「哦......」

討厭你,留言不回覆就好了,那用鬼鬼祟祟的把名字放上黑名單,直覺上覺得是鴉烏做的好事。

數月後,事情就發生在毒舌女身上。


5月16日,網誌提到北海道的星宿所,奇怪,過了好多天,為甚麼不見多咀君留言?

偷偷上他家。

哦... 原來忙於準備「天体観測」之旅。

多咀君去看的是處女座流星群,毒舌女去看的是獅子座流星群,大家出發時間不同,各有各忙,也就不打擾。

事隔個多兩個月,心想多咀君這個時候也差不多回來了吧。

又偷偷溜進他家偷窺。

咦!? 還在路上...

「在北海道嗎?問候一下。

豈料收到的回覆...............

「我終於等到妳係我度留言喇!因為妳把我列入了黑名單啊,我不能在妳那邊留言呢!是不是有甚麼誤會了?如果我有甚麼開罪妳的地方,先說一聲對不起啊!宜家係新潟,一會兒便去東京了!」

(_´Д‘) あぃ~ん

毒舌女何時把多咀君列入黑名單?

難道毒舌女一時手快,打算按下「加入BLOG友」卻按錯了「加入黑名單」?

不可能。

雖然大家都是「星宿会」同志,男女大不同,毒舌女不會把處女座流星群的愛好者混在獅子座流星群的愛好者裡頭。

花了半個小時在大海裡撈針,終於在黑名單上找到多咀君的名字,剔除。

想起了P君遇上那個「垃圾留言自動消失事件簿」。

倒底二者有沒有關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