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We are SMAP!


J家飯局,先小人後君子,未點菜,先聲明:「我唔會幫你地帶!」




We are SMAP! 一千萬枝期間限定発売,所謂「限定」,有先例可尋,比咳藥水還難喝的Drink! Smap!都可以追加生産,不用擔心哇,要擔心的,反而是重量問題。

到底一箱24枝500ml飲料有多重?

一枝重約520g的話,24枝連箱的估計數量約是13.3kg。

13.3kg!!!!!!!!!!!!!!!

液體,國際線禁止手提上機,即是要寄艙。

從日本飛香港,CX、JAL、ANA經濟艙的Free Baggage Allowance一律是20kg,Delta好一點點,23kg。(註一)

至於為甚麼有人可以偷雞成功,不在這個討論範圍。



註一:資料來源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pa/en_INTL/helpingyoutravel/checkedbaggage
http://www.jal.co.jp/en/carriage/index_c009.html
http://www.delta.com/traveling_checkin/baggage/checked/size_weight_restrictions/index.jsp
http://www.ana.co.jp/wws/us/eng/int/others/information/main_c_fr.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