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不思議事件

我還是覺得整件事情很不可思議,正如A君所說,仿似有一度無形的天線牽引著一干人等。

趁二人無暇上網之際,讓毒舌女偷偷公開一下。先此聲明,以下只是毒舌女的片面之詞。

事情回到5月10日那天,一干人等半夜三更在大家樂吹水,散場之際,56ちゃん拋下一句:「今年是否真的有スマコン?」嗯...根據S班的歷年慣例,通常都會在上課前一個月才會公佈,更何況當時上海世博如火如荼,斷估,即使有,都要等過了6月15日才會公佈。

隔了四個小時,剛好叉電完畢,薯仔留言:「先輩的朋友(註:就是A君)貼了今年スマコン的日程呀!」

咁厲害,隔著一個太平洋老校也聽到56ちゃん的呼喚?

接下來的日子各有各忙,改機票訂酒店重新編訂行程,直到6月22日......

56ちゃん說交了信用卡的資料三天,美瑛的民宿依然未能確定她的住宿,金田一替她一查,根本就滿了嘛。生意難做,日本的民宿旅館就是這樣,拖得就拖,直到拖無可拖。

早兩天,右門神說起年年札幌的上課時間都撞正肚臍祭,翻一下日曆,咦,今年肚臍祭剛好在上課前兩天舉行,問56ちゃん:「你去不去看肚臍祭?」「都好。」「那不如改住富良野吧。」

當美瑛,以至旭川的酒店民宿都爆滿之際,富良野的酒店又怎會有吉房呢?終於給56ちゃん找到一家在美馬牛的,一看:「男女相別部屋」(汗)。

繞個彎:「內湯只得一個,要共用,你還是先問一問Mr. 28的意見...」

翌日,56ちゃん回覆:「訂了富良野駅旁邊那家酒店哪!」

彈起!

唔係化,自從5月10日那天起,毒舌女天天都在Check,天天都是滿・滿・滿・滿・滿・滿・滿!為了看肚臍祭,日本人早至半年前便訂房,不滿才怪!即使就在56ちゃん訂到房的半天前,毒舌女也Check過,不論單人雙人三人四人套房,依然是全滿!不信邪,再上網找一下,依然一家吉房都沒有!

結婚的氣場真係咁勁!?


酒店、行程等一切順利解決,6月23日,56ちゃん還未解決入學證的問題。然後,6月25日,A君通知毒舌女友人有門票多。嗄!? 趕快叫A君聯絡56ちゃん。

事情發展至此,只能說,一切都是天註定。


沒有魚翅只有點心的会費制披露宴......ヾ(@゜∇゜@)ノ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