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拖鞋黨

北海道,沒落了嗎?



票未發送,一樣未知位置,九州的福岡,最便宜的也要萬二才有交易。



先不要計算甚麼申込手数料、振込手数料、会費等等,一張票的成本,怎麼說都要8,000円,還未計算賣家要支付在網上寄賣的手数料等。

6,500円,給好事之徒例如蘋果之流看到,又會大肆嘲弄人氣滅絕。

嗨!從相反角度看過去,8,000円這個超值價錢,不是反而會吸引更多人去欣賞嗎?變相做宣傳,誠好事也。

沒人氣,沒理用價值,才懶得寫。

赤坂晃藏毒被炒,有沒有人寫?

從不對那些新聞動氣,是說,看得太多,無動於中。

人家寫甚麼,你就信甚麼,腦袋幾時搬到椅子上?

Oops... 不好意思,話題又扯遠了。

野次馬說:「這麼便宜,反正暑假,又去玩玩。」

你找到宿泊地方未?
先報導一下じゃらん札幌酒店7月31日的予約狀態。

關連網誌■ 天團實力

雙人房只剩下三間,包括曾叫價50萬的Mercure現在降價至30萬一泊,Prince的28萬Suite賣走了。
單人房,有八家酒店有房,五家是棺材膠囊酒店,一家還是男性專用的,還有一家外國人賓館,另外那三家就是雙人房還有空房的那三家。

翌日,情況好得多,不論雙人還是單人房,都有七十多個選擇。

毒舌女一直懷疑每年去札幌看初日的,有九成人以上不是札幌人,嚴格來說,有九成不是道央人。

如果住在小樽、旭川等地,還可以在演唱會完結後趕終電,如果住在稚内、網走,雖然有夜行巴士,巴巴趕回家,翌朝砵砵又趕來,寧可留在札幌渡宿一宵。

同是スマ友,不常去札幌的都奇怪為甚麼早上公佈日程當天,毒舌女為甚麼第一時間飛奔撲房,而不是撲機票。

機票嘛,沒直航就經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轉機好了,沒房,難道流落街頭?七月末半夜的札幌,不是玩開笑的,隨時惹上肺炎。

去卡拉OK過夜不成嗎?嘿嘿... 兩個月前予約到的話大概還可以。

以上是初日的情況。

翌日,往往又是另一番景像。

大師姐笑稱翌日是「拖鞋黨」天下。

初日,台下的比台上的更搶眼,喫茶女侍、千與千尋,只是讓大眾拿來拍拍照的;更厲害的是,等SMAP走近,立刻扯開衣服,露出下沉的西半球,四人看到傻眼(有一個大近視看不到),札幌,忽然比色慾都市更色慾都市。

翌日,來看演唱會的觀眾,十居其九,素顏,T恤,牛仔褲,人字拖。

誰是本地人,誰是外來人,一眼看穿。

咦?散場後擠地鐵還穿人字拖?

嗨!自駕啊,本州人九州人才會一起擠地鐵火車。

一家大細上午去完真駒内滝野霊園野餐,下午便過來看演唱會,不踢拖難道穿十吋高的熨斗鞋?(註:那個靈園,不是一般人心目中的靈園,像主題公園多一點。)

北海道的夏天,本地人有甚麼娛樂?還不是スまつ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