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怨懟

本來,打算寫這兩天翻看歷史以來豚局日十收視最低的「對不起青春!」,結果還是忍不住繼續寫BLOG。

是寫BLOG,不是寫網誌。

BLOG,是這一篇網誌的Title。😂

一山還有一山高,前所未有,但一定不會空前絕後。

一邊看「對不起青春!」,一邊在嘗試圖片上載後的移位問題,Blogger圖片上載有好幾個方法選擇,但都是在Compose View或HTML View下進行,最初只是測試上載時明明選擇Left Align,但上載後圖片必然在Centre,Check HTML時也會見到「Centre」的指令。

まあまあ〜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HTML View下上載圖片,使用Original Size及None Align,圖片仍會居中(Centre Align),於是修改圖片使用Left Align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圖片的順序是
A
B
C
D
E


結果按下Left Align後,再去Publish或Preview,圖片的順序變成了
E
C
B
A
D

不論在電腦還是手機看的結果都是一樣。

文字的次序倒是繼續跟在A後出現沒改變。

Blogger實在太刺激了!

遲早失常。😂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