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ほころぶ

カネ恋第3話出現了Grand Maison Tokyo Quintessence(カンテサンス)。



既然兩劇都是TBS的出品,也不出奇,厲害是今回還在店內拍攝。



烤穴子魚露筍沙拉(アナゴのグリエとグリーンアスパラガスのサラダ仕立て)。



任何時刻看到美食場面真攞命。



看松岡茉優的表情,絕對相信她在吃真貨,好妒忌。



牛島發現早乙女很重視和玲子這一次的約會,而且用了和家人限定的橙色。



ほころぶ,漢字是「綻ぶ」,清貧女子九鬼玲子的口癖。(←玲子一點也不清貧,充其量只能算是節儉😅)

ほころぶ翻譯做中文大概就是破綻。

第4話有一個時間上的「ほころぶ」。

在牛島(大友花恋)予約Quintessence前,即早乙女(三浦翔平)未把約會日期加入Calendar前,玲子(松岡茉優)留意到熱海的酒店官網一直未有理財集訓活動的消息,還打電話去查問,所以牛島因為妒忌玲子,將早乙女已婚一事通知週刊誌,也不預約酒店以免學員取消,時間上說不通。

玲子妒忌,絕對是因為沒得吃Quintessence。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