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穿越

除了#リモラブ 〜普通の恋は邪道〜 和35歳の少女,今季追看的還有這四套。

◎ ルパンの娘 2020


好幾個月沒看過8CH,昨日按錯鈕剛好開始做魯班便看下去,橋本環奈是深恭的女兒(誤),今季大致上保留上回的風格,每逢木曜看5CH的習慣又要修改一下。


◎ 極主夫道


日曜日,又名穿越日,帰蝶(川口春川)同時遊走於織田信長和不死身龍之夫之間,而足利義昭(滝藤賢一)也凑一腳。

除了魯班的女兒不需要帶腦子,極主夫道也是。玉木被爆一收工便趕去GYM,結果卻被滝藤賢一搶掉風頭。


◎ ハルとアオのお弁当箱(春和蒼的便當盒)


吉谷彩子和井之脇海W主演的日劇,BSテレ東出品,和漫画一樣,舒服小品。此劇的吉谷彩子好些角度和松隆子頗為相像。


◎ 危険なビーナス(危險的維納斯)


矢神明人(染谷將太)失蹤是因為侵吞了房間內的遺產回到戰國。😂

改編小說的難度比漫画高,改編推理小說的難度又更高,電視劇一公佈開拍,不是東野粉的日劇鄉民都紛紛買小說來看,務求第1話開播之前已知道結局可嚴厲批評,於是每次電視台都會說「日劇的情節會和小說不同」而其實大結局往往都是一樣的。吉高欠了楓那種神秘風情,而且有點笨手笨腳,第1話是有少許失望。

穿越古今的還有下星期開播的火10「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和金10「恋する母たち」。仲里依紗和森七菜穿越的時間比較近,只有75年左右。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