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ムコ殿

一口氣看完12話的「女婿大人」。

長瀬主演的日劇中,最喜歡的是這套2001年時的作品,事隔多年,細節仍然歷歷在目。

例如「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第一位」。😂



20代的或許不知道,但30代的不會忘記an-an主辦的「最想被擁抱的男人」連續十幾年來第一位是誰,再加上入贅等細節,當年坊間大眾都認為是在影射某村。

看完樹木希林的「走在,沒人想去的地方」後,開始懷疑藍本是不是本木雅弘而不是村爸。

神木隆之介做女婿大人時已很懂眼神運用,戲雖好,但不及做Good News做中居的兒子時那麼可愛。



會笑又會哭,為甚麼以前沒有人稱呼神木是「天才子役」?



いだてん神木半裸鏡頭FANS尖叫,這裡全裸會不會昏倒!? 😂



那個年代日劇常出現的喫煙鏡頭(MOZU更多好冇),近這一兩年都幾乎消失了。



圓圓臉的篠原涼子。



年輕時的海老名敬 遠藤憲一。



樣貌完全沒變的谷原章介。🤪



喋喋不休的社長是胖胖的つんく♂。



90後出生的該沒見過的卡式帶。



那個年代還在流行的該是MD,但新井爸爸是老人家,所以桜拿著它去醫院。



全劇充滿歡樂,直至最後一集才來催淚。

都仍是好劇。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