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也不是可有可無的今季日劇(部份)

◎ 七人の秘書(七個秘書)

  ↑
大島優子和菜々緒併鄰而坐一定是導演故意的。

和堀北真希的ヒガンバナ〜警視庁捜査七課〜(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還真有點相像的,只是大地真央換了做江口洋介,然後不知是髮型問題還是換了木村那個眼皮微調師,三上變了樣。負責劇本的是Doctor-X的中園ミホ桑,好看,鮮肉不易消化,要吃熟肉。


◎ 24 JAPAN


我看24 JAPAN因為中居大佬看。


◎ タリオ 復讐代行の2人(TALIO代理復仇2人組)


A貨TRICK,如果不是岡田將生,實在無能為力撐下去,浜辺美波遠遠不及仲間由紀恵,劇本不思進退,還虧是官台出品。木村ひさし已經江郎才盡了嗎?當然,和M姐持相反意見的鄉民多的是。


◎ 30歳までどうてい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到了30歲還是處男 似乎會變成魔法師)


比報仇2人組好看很多,每集只有20分鐘,實在不夠喉,很好笑,有別大叔之愛的風格,赤楚如果想町田表白的話,有點擔心吸引力會否下降。


不倫ママ(出軌媽媽) 恋する母たち(戀愛的師奶 母親們)


恋する母たち,別名「恋母」,改編自柴門文的原著,負責劇本的是超級實力派的大石静姐姐。第1話,秉承金10的程式,暫時來說會繼續鮮肉。要注意真三小鮮肉奥平大兼、宮世琉弥、藤原大祐。另外Paravi的恋する男たち不容錯過。


◎ 先生を消す方程式。


有句號的日劇。10月31日開始テレ朝土2315,負責主題曲的是秋山黃色。除了田中圭,還有山田裕貴,那個時段就不要太期待了。


◎ 監察医 朝顔
11月2日開始的月9,廢話不說,直接坐等鮮肉。


◎ 姉ちゃんの恋人(姐姐的戀人)
火9很忙,要看仰天,殘念。


◎ 共演NG
企画秋元康;監督大根仁;加上京香姐姐和中井哥哥,明天很忙。


◎ 極主夫道


驚訝發現極主夫道原來有西班牙語版,漫畫出到第4話了,聽說銷情還很不錯。

目前為止(部份今季日劇的播出日期要再延後),等不及熟肉要吃鮮肉的只有Remote Love、35歲的少女,懶得吃熟索性鮮的有魯邦的孫女,暫抱觀望態度的還有這場戀愛可以叮叮嗎,歷經六個月的調整期後,希望秋季日劇能夠順利進行。





2 件のコメント:

  1. TALIO 捱完第二集, 真的看不下去...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今季很多精采日劇,把時間留給那些吧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