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恋あた

 
記得誰是藤原さくら(藤原櫻)嗎?

第一套日劇,和福山雅治拍Love Song,2017在民眾之敵客串了一話後就沒有再拍劇了,歌倒是有唱的。

森七菜的井上樹木,教人想起了Love Song裡的佐野さくら。

可能是造型類似,但其實已經相隔四年。

佐藤健說要錄影「恋あた」,即是火曜日要出外嗎?

劇本據說是原創,但劇情有點微妙,不差,而是不知為甚麼劇情發展對白背景音樂各種組合都有點熟悉,很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愛懷舊的大概都喜歡!?

太賀和七菜花了很長時間完成的泡芙送去給中村倫也品嚐,社長看了一眼,說「重新做過」,七菜很氣說「你不試就要人重頭再來?」社長「外表不吸引,味道多好也沒用。隔著包裝,誰知道你的內涵?」

咦… 對白熟口熟面?

第1話負責劇本的是神森万里江,不認識,只知道曾經負責過相棒17。

略稱「恋あた」的この恋あたためますか,主題是甜點會令你幸福。

很睏,睡醒再寫。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之前網友有提過... 其實這部雖然不是漫改,但跟一部漫畫幾乎是一模一樣.但為甚麼最後可以過關不被炎上呢.

    看了一半第一集,除了石田三成(誤)和東海林(大誤)我OK以外... 對其他角色演員都很無感 XDDD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有沒有網友好心寫一篇「火10淪落記」?😅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