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愛美麗in JAPON

沒有其他女星比鈴木京香更適合做Sylvie,既霸氣、又有品味。



竹野内豊有Antoine的那種氣質,但年齡上適合當鈴木京香的情人又要當草刈民代丈夫便要找個50代的男星,選阿部ちゃん沒虧。



面矇心精的法國老婆。



日劇通常都要找個芸人さん來客串,一下子便想起松陰寺太勇。



Julien有人選,Luc還未想到。有提議嗎?




誰演Pierre Cadault最適合?當然是鋼太郎。至於要不要把角色名字放成Kenza又或是三宅三生,再同編劇商量一下。



不是因為照片而選人,而是決定人選然後挑照片時又剛巧碰到類似的。工哥沒出現Grand Maison Tokyo,今回可以大顯身手。



誰被閨蜜睡了男友?



閨蜜的高貴有錢母親,是大戀愛中演松岡昌宏母親的夏樹洋子,今期金10也客串做個厲害阿媽。



睡了閨蜜哥哥翌朝才知道那個是弟弟,且未成年。人選本來有竜星涼(27)・中島裕翔(27)・道枝駿佑(18),最後選擇是29歳的本郷奏多。



有名你叫「上白石萌音」,擁有一把美麗嗓子也不計較是不是外國人了,



模特兒還有他選?



吉岡里帆太過精靈,戸田恵梨香少許超齡,但都不是選趣里的原因。



當天看第一集時已經覺得怎麼這兩個人雖然國籍不同但無論高度氣質神情演技說話時的語氣都極相似。

美劇,看完就算了,也沒打算記下來。

數星期後的一天,無意中發現Lily Collins原來是Phil Collins的女兒!!!

我當然不認識Lily Collins,但我可是聽Phil Collins的歌長大。(毆)

而這麼巧,趣里是水谷豊和伊藤蘭的女兒。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