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鬼滅実写化(吹)

打鐵趁熱,鬼滅必然実写化,各大雜誌如月刊現代、SPA!,再加上星巴克的日本鄉民參一腳,熱哄哄。

炭治郎的候選名單有神木隆之介、加藤清史郎、佐藤勝利、新田真剣佑、伊藤健太郎、吉沢亮、志尊淳、北村匠海、佐藤健、山崎賢人、濱田龍臣...

不知為甚麼網上很多人選年紀好像不太對的砂糖。😅

年紀對的,相對來說知名度又不及年長的。

丁家的選擇一面倒去佐藤勝利,平野紫耀雖然也有提名但票數被勝利拋得遠遠的。

禰󠄀豆子的候選名單有今田美桜、橋本環奈、浜辺美波、芦田愛菜、広瀬すず、永野芽郁,但SPA!做的調查,第一位的すず也只有18票,數字好像不太可靠。

鄉民大多選擇和禰󠄀豆子一樣有雙漂亮大眼睛的橋本環奈。

如果不講究年齡的話,個人覺得杉咲花應該最勝任。

其他角色如錆兎,日本鄉民有提名綾野剛,也有窪田正孝、菅田将暉、佐藤健(!)、吉沢亮、岡田健史等;善逸有伊野尾慧、室毅、神木隆之介。

誰演炭治郎,誰演禰󠄀豆子各有所好,唯獨無惨,除了Gackt君外別無他選。日本鄉民如是想,M姐也如是想。



第一次看到無惨,直覺上就是Gackt君的化身。

當然也不能排除作者以Gackt君來做原型。

又想當年的「ヒカルの碁」,光仔和塔矢亮可以是誰誰誰,但佐為,除了Gackt君別無他選。

無慘也一樣,那種氣質,那種媚態,一定是Gackt君。



2020.10.30
本人在IG自COS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