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松重豊 黑歷史

是日松爺上新地圖ななにー,自爆黑歷史。



完全不想和人提起我曾拍過一套這樣的日劇。

坐在那裡一個人吃飯,不是誰都行嗎?

連鏡頭也不需要看,就只是看著面前的菜和飯。

吃飯有甚麼好看?

半夜三更會有觀眾看一個人在吃飯的嗎?(註:テレ東的放送時間是00:43)

我覺得總有一天會有人當面取笑我:「你還演過那東西」

拍了十年孤独のグルメ,一集也沒看過,也絕對不會看。

其他自己的作品,除了要做舞台挨拶時有機會看的話,其他全部不看。



玩看動作猜電影,吾郎ちゃん扮了洛奇、蜘蛛俠、Harry Potter、RING、哥斯拉、Ocean 11,慎吾扮了醉拳、西遊記、カメラを止まるな、E.T.、男はつらいよ、こっち亀、JAWS,つよぽん扮了The Matrix、小新、Rambo、Mid-night Swan、Star Wars,松爺就只猜對了「水手服和機關鎗」。😂

吾郎ちゃん問:「其他人的作品你也不看嗎?」

松爺:「電影完全不看,所以玩動作猜電影時根本猜不到啊,平常只聽音樂」

慎吾:「舞台呢?」

松爺:「也不看的,以後大概沒有導演會找我了」😅



松爺,如果五郎不是你而是ベイさん的話,那鏡頭看來看去都只見一個大雞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