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Reserva Ibérica - 那一個媽媽的味道

海港城食生活,再度復活。

先是月曜日6時後的3X,再來木曜日的5X,早知如何,當天何必把門檻提升那麼高?😆

前天吃了沒放上網誌的唐人館,不放上來是因為黑媽媽拍的照片慘不忍睹。Reserva Ibérica本來排在月曜日,因為AM餐最划算,只是吃AM餐便不能用Coupon,再加上這個時勢,賺回來的都未必有機會用到,有點隨心所欲的今天就去了吃。

廢話少說,先上桌的是Citrus Scallop Ceviche,味道接近日式的Carpaccio,是日六個Tapas最普通的一個。



但接下來的Mini Platter超好吃好吃,尤其突出的是Grain-Fed Countryside 36m+,鹹香,油美,濕潤。唉,冰箱裡的貨準備發霉吧。



Calamari with Garlic Aiolo,加的是日式蛋黃醬,熱辣辣,好吃。



Tortilla有蛋香,但個人偏好是另一風格。😅



Anchovy & Piquillo Peper Pinchos,濃厚豐郁,雖然其實都是罐頭貨,送酒真心一流。



Albondigas,西班牙的Meatball,入口一震,很強烈的媽媽味,以前學校裡的廚娘們都是意大利人,不是這個風味,即是在外頭吃嗎?那一家店?甚麼時候吃過?想了一個小時也記不起但那是一個令人懷代的味道。



上星期飲茶時也吃了一個小時候的味道,找天再寫一下。




*不知為何網誌的日期又全錯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