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Happy New Year!!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
昨年よりモーッといい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o(*^ー^*)o
2009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ーす☆

(^_-)-☆

新年新開始,應該說些大吉大利的話,不過,有名你叫,毒舌女最愛唱反調。

大概沒有甚麼人會記得,事實上我也記不起到底是菲律賓還是泰國,抑或是印尼,除夕狂歡,碼頭下沉;記憶比較清晰的是蘭桂坊事件,今年又輪到曼谷。小心駛得萬年船,提防樂極生悲。

整天就是好努力的刨碟,人在旅途上而錯失的節目,情熱大陸的編導真吮核,結尾竟然加了大佬在雜誌訪問後離開前拋下的一句話:「全部うそだ!」

「我話你知,我講的全部都係大話」即係......呢一句都係大話?負負得正,咁你選擇信定唔信?

還看了淇淇的中篇小說《小心愛》。淇淇,好喜歡您的自嘲,喜歡故事的編排,喜歡角色的塑造,謝謝您!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