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食・神戶【あぶり肉工房和黒】

左邊那個驚叫:「嘩~~~~~~~~!真係只得150g?點解多過飛苑件300g咁多?點食得哂?」

右邊那個得意洋洋:「黎得神戶梗係要去Steak House,仲食咩燒肉丫...」



左邊那個不認識右邊那個,右邊那個又不認識左邊那個,你推我讓,M自把自為,點了三個Course。

1. 車エビ・ロースセット 150g(Prawn & Sirloin)
2. アワビ・ロースセット 150g(Abalone & Sirloin)
3. ヘレ 200g(Tenderloin)*註:關西叫ヘレ,其他地方叫ヒレ

左邊那個說牛肉只得150g不夠吃,我說不夠時才追加嘛!果然,あわび和車エビ的體積也不少,不過沒上圖那個牛肉那麼嚇人。



坐在M右邊那個是神戶友人C君,滿臉疑惑:「你又為了牛肉來神戶?」。上次在京都我們才去了三嶋亭。

坐在M左邊那個才是牛癡,M拍馬追不上,每次吃完神戶牛(又,自詡老饕的大可叫這個做三田牛)都會即夜消化不良,

百試百靈。一年頂多吃兩回ロース好了,所以其中一個Course才選了那個ヘレ(orヒレ)。

先上前菜,煙三文魚沙律跟Tenderloin Set,普通野菜沙律跟Sirloin Set。

又你推我讓,結果三文魚又落哂M個肚到。
 


如果沒記錯的話,雄性的肝是茶色的,雌性的肝才是綠色的。至於那個比較好吃,抱歉M沒吃過雄的肝,不能置評。



神戶又豈只牛肉好吃,麵飽和糕點都比日本其他城市優勝!還有那個牛油,真想買幾箱回家。d(^0^)b グッ!



Tenderloin真是Tenderloin,柔軟萬分,入口溶化。Sirloin切下來的肥膏通通炸來和芽菜一齊炒,正!不過,遇上一個頑固的師傅,一早說明Share,結果你有你講,佢有佢做。見到M吃了那個三文魚沙津,硬是把所有的ヘレ都要放到我的碟上!



那個蝦頭真係又香又脆,左邊那個推右邊那個讓,何必讓呢?只會益左M。:\(*^▽^*)/:



最後忍不住問C君那個問題:「你吃不吃蝦尾?」

M想在這裡做個小小調查,你吃不吃蝦尾?(包括天婦羅、寿司、鉄板焼、白灼、蒜茸開邊蒸等等...)




あぶり肉工房和黒
http://www.wakkoqu.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