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宿・東京【The Prince Sakura Tower】

品川(Shinagawa)是一個HUB,連接羽田、成田、新幹線。

品川駅附近有四家Prince Hotel,品川太子、高輪Grand Prince、新高輪Grand Prince、The Prince Sakura Tower,一不留神便會去錯。

非常匆忙的出張,出門後才知道被安排住到Sakura Tower去。和Hilton、Westin等一樣,只有Twin Room和Double Room,沒有Single Room,一個人住兩個人住都是同樣價錢。Twin Room原價56,000円,Corporate Rate 26,000円,不包早餐,好似好抵,其實又搵笨,經樂天訂,才21,000円,還包早餐。

講開Corporate Rate,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每一家酒店的政策,像大阪Ritz Carlton,不記得是經樂天還是香港的代理,至平是26,000円,但Corporate Rate卻只需15,000円。

明知是送入虎口的羊兒,Early Check-In要收附加費,不過,平心而論,46平方米,26,000円,依然抵住過Park Hyatt和Grand Hyatt。



景觀大概是這樣,可以看到Prince Hotel和Hotel Pacific Tokyo。



化妝鏡有門,可以隨時關上,設計和式。留意下面電視機那張圖,衣櫃的設計互相呼應。



另一方面,碎花窗簾,碎花沙發,碎花地氈。有趣的和洋合璧設計。



一張書桌,一張化妝桌,至愛是書桌上有兩個獨立插口,兩個人可以同時上網不用爭。



溫度可以每0.1度來調節,室內主照明燈可調節。



誰說Prince Hotel房間細?新宿太子就細!這裡的窗台放單人床褥上去綽綽有餘。



風呂和馬桶分別在房的左右位置,一間房内同時備有男女化妝水等,不是Aesop,只是Pola。
Jacuzzi水力足夠,去水夠快,冇法彈;Shower Room的水也夠力,不過不是按摩頭。

廁所的電話直接連結往Front Desk。



又,這裡餐廳的食物不錯,可惜當時不方便拍照。


Room Type: Twin Room 46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註:可以0.1度調節)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照明            9
4. 床舒適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9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The Prince Sakura Tower
http://www.princehotels.co.jp/sakuratower/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