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 ^ ^)/U☆U\(^ ^ ) 甜甜蜜蜜


恭喜恭喜!恭祝大家己丑年甜甜蜜蜜,一團和氣!

どうも〜我是那個,從以前年初四才開始そうじ終於進步到年初一可以そうじ的M。

千挑萬選,揀了十二款甜甜蜜蜜的糖果,招呼不到,隨便自用。

◎ Walky Walky的四款味道中最愛白朱古力的味道,噢...總之小栗君賣廣告的都喜歡。



◎ 明治Fran Patisserie 2008年冬天推出的果仁朱古力味,不錯。



◎ 瘋狂愛上的是和樓上的同步推出的明治Fran Patisserie乾果白朱古力味,樓上那款香港好像很多地方都買到,但這一款卻好像沒見過(還是我最近根本沒有逛過香港的スーパー?)



◎ 固力果的栗子白朱古力味道,出來都好一段日子了,好像沒有放過上來。今個冬天條子花款不多,已是嚴選了。



◎ LOTTE的Airs Felicio,又是有好幾個味道,這個朱古力的還好!



◎ 明治冬期限定的Lavender White Chocolate,喜歡薰衣草的覺得好正,不喜歡的覺得像是食肥皂。



◎ KitKat Cookies Plus,就是一般Kit Kat味道(汗)



◎ KitKat McFLURRY Caramel Macchato,在香港的兩家便利店都可買到,明明寫著期間限定的日版,我都不明白為甚麼整整四個月在日本都沒有見過這款KitKat(汗),上數十回吃到的KitKat新口味實在太差,本來已經放棄,不過這個又再重新燃起希望。



◎ Calbee的Teriyaki Chicken味道,期間限定。



◎ 少不了的Bourbon。今期是Antenna杏仁朱古力曲奇,食得過!



◎ 還是Bourbon,今期還買了綠茶味和云呢拿,奉客的是朱古力味。



◎ 壓軸是BourbonちょこづつみTiramisu味!超中意!一天啃掉兩盒十六粒!



年卅,走去街市買花順便八八卦卦,根據檔主們的消息,今年最快賣光的揮春離不開「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幾乎沒人光顧的自然是「財源滾滾來」和「財源廣進」。三年後又會流行甚麼吉利說話呢?且記錄在此。ヽ( ´ー)ノ フッ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