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Y字體溫調節法



M將泡菜人的體溫調節法改良了一下,I字貼法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冬天的話,Y字貼法能令雙手關節更能好好活動。

即是,左右膊先各貼一個花王的めぐりズム蒸気温熱パワー或其他品牌的生理痛貼,M並不否定用完即棄的暖包功能,但因為貼在衣服上,感覺不及貼在肌膚上的來得溫暖。留意貼在腰下較低的位置有可能引發腸胃蠕動,在不當場合發放氣體,引起恐慌,敬請留意。

以上是上半身的貼法,下半身則可左右腳膝蓋對上各貼一個,但建議使用使い捨てカイロ的貼裝,並貼在虧佬褲或虧女褲之上,如一日可能需要多次屈膝等動作的話,則建議使用使い捨てカイロ的非貼裝,置於兩旁的褲袋内。

貼在襪子下的經過多番試驗後,還是全足型的感覺比較好,但鞋或靴需要大半碼。貼趾尖的較貼足穴的暖,二者皆可能產生異味,建議使用加有綠茶素的,否則最好不要去需要脫鞋的場所飲食。

溫馨提示:購買暖包前請先小心閱讀包裝說明,有的可保暖20小時,有的只可保暖12小時,但價格可能一樣。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