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捨命陪君子 @ 禅八

寒風凜冽,M已經吃飽飯,忽然有個「有異性便忘記朋友」的人打電話來說想吃しゃぶしゃぶ。

「日本和牛?」「好呀!」哈哈哈...... 捨命陪君子!

今個寒冬真太「冷」!去年這個時候,若非三天前訂座也沒有位,偌大的禪八,冷冷清清,座敷那邊,只得我們一檯客。



前菜三点。君子不吃南瓜又不吃矮瓜,M照單全收。



君子不吃先付的海草,蝦頭又不吃,結果又落到M肚裡。(o⌒∇⌒o)



無聊M又開始研究那個蝦尾。圖右那個牡丹蝦的蝦尾,中央那條尖尖的刺,不剪掉怎麼吃?再看圖左那個蝦尾,確是沒有刺,只是蝦尾呈黑色,不想吃!



蟹酢。好多肉啊!啊!我又想回到間人去。



這個才是主角,和牛及黑豚。



左下圖右邊是豚肉的湯,左邊才是牛肉的湯。右下圖是うどん,但左看右看都像棊子麺。



吸物和フルーツ。味道如何不知道,上圖那個菜都已經吃不下,真慚愧。



以上是那個一人特選コース,以下才是散叫的。海鮮サラダ有點失敗,下的醬油比較鹹。( ̄д ̄)



白子焼き。君子不想殺人子孫,結果全部又落到M個肚。



忽然想起,白子吃得多,但M好像從沒有在本地吃過。最好吃的白子,是前一個月在天政吃的白子雑炊,啊!我要做一個「白子特番」!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