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019《警告:膽少者止步》

熱辣辣,想涼快又要環保不開冷氣的話,最好就是聽乜故。警告:膽少的不要看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沒有看過1408這套電影?最近,有人選擇了1019來做實驗。

為甚麼是1019?10=TEN,和日本語裡的「天」字同音,19=行く(往く、逝く)。傳聞,客人指定要住1019號室,酒店開業半年未夠,又是外資,客人肯付錢,又怎會連想到客人闢室另有目的。

「天に行く」,自○的人真的認為自○也可以上天堂嗎?還是認為反正魂魄留在那裡,倒不如選擇至豪的套房,獨個兒永久霸佔享用?如果抱有以上想法的,恐怕只是一廂情願。

第一,那家是外資酒店,
入住的以外國人為主,13、14可能避忌,誰會想到10?第二,世上不會有如Samuel Jackson般的好心腸Hotel Manager,誰會空著一晚16萬円的房間有錢不賺?第三,就算遇上怪事那就遷房好了。

日本的溫泉旅館不歡迎單身旅客,原因不是嫌賺錢少,而是怕了闢室自○的客人。一旦出事,傳媒不會不報導,雖說人容易淡忘,只是白納一兩年空租外加伙記人工,再加上附近鄰居的怨言,任誰是老闆都會頭痛。

數年前,一般闢室自○的人都會選擇商務旅館,後來一窩蜂跑去老鼠酒店,現在是愈高級的愈容易出事。

據說某夏威夷酒店好猛,但只有日本人才會見到或聽到怪聲,其他外國遊客入住該房間全部平安無事。

亞洲人的臉貌很相像,到底日後入住1019的會不會遇到怪事?酒店會如何分配?

怕嗎?正如My Boss, My Hero裡保健室阿姨對長瀨說的一番話:「試験や死よりも恋のほうが怖い〜!」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