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ホテルの裏事情

小木係毒舌女肚内的一條蟲!點解未到七月就日日講VV故?因為妒忌下月可以番鄉下的村友囉!

嘿嘿... 即係好似旅行團的領隊咁,酒店唔夠房時就係車上講VV故,嚇到本來二人同房的紛紛變成四人同房,咁就包冇人投訴,
等你玩得咁開心丫拿...

當然忡有憎人富貴嫌人窮,16萬円一晚的高級酒店,住唔起,碎碎唸「C過人喎,有乜好住...」。

公開認錯,是勇者行為(是否真心真意另計 ^^;)

為了表達毒舌女的歉意,公開三招甚麼樣的房間可能需要迴避一下啦。

1. 房内可移動的傢具例如桌椅窗簾都有點舊,但是Fixture部份例如地氈或是牆紙卻明顯簇新。

基本上如果房間出過事,一定更換全房地氈,牆紙有點微妙,但如是硫化水素發生的場合,可能全層樓都會更換。


2. 房内有奇怪的氣味,包括強烈不自然的空氣清新劑。

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3. 明顯地將兩間房改造成一間的Semi-Suite Room。

例如房間號碼的順序應是01、 02、03,但01、02之後卻變了做04,要確認的話,再檢查一下樓上樓下同樣的位置,到底是兩間房,還是一樣也是一間Semi-Suite。這個情況,通常出現在大型的酒店,小型的商務旅館甚少作出這樣的改動。


簡單的說,當房間和週圍的環境有點格格不入,有欠自然的話,那就檢查清楚咯。

再重申一次,要見到總會見到,見不到的不會見到。信的不代表存在,不信的不代表不存在。水管發出怪聲,是因為熱漲冷縮;半夜聽到沖廁聲,是酒店的隔聲設備做得不好;
電器無端自動開關,愈接近電機房的愈易發生;窗戶緊閉但窗簾搖動,因為地震發生;入房要敲門,講聲「我入黎哪」乃是基本禮貌。

如果拔掉電視機的插頭,但電視機還會開著,不用急著找伽利略,先弄清楚那部到底是電腦還是電視。

想聽真VV故的,呵呵呵,等下啦... 等到氣溫上升到35度時一定復活。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