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今月至今為止,在日本利用「硫化水素」自殺的案件,已超過30多宗,2008年上半年計,C亡人數恐怕不止六百人。人人都在罵TBS三月時詳盡介紹製造方法,令到許多人爭著做模倣犯!

沒打錯字,是模倣「犯」而不只是模倣。通常採用硫化水素(中文叫做硫化氫)自
的人,往往連累街坊,輕則皮膚潰爛、支氣管炎、肺水腫,重則變做植物人。警察廳已公佈如有第三者中毒的情況下,視為犯罪(註:硫化水素自殺は犯罪)。

現在日本的警察最擔心的不是自
的案件激增,而是怕繼沙林毒氣後,硫化水素會被恐怖分子利用成為另一殺人工具。今個月,京都的巴士公司才進行演習,一旦巴士内充滿硫化水素的毒氣,如何救人,如何逃命。

硫化水素的危險性,在於封密的空間内可以快速殺人於無形。因為比空氣重,會向下降。所以1019出事時,第一批立即疏散的便是八九樓的住客。

根據專家的建議,在建築物内發生的話,最好往上逃。一般只有三四層高的建築物,通常都在屋外建有逃生梯,先跑上屋頂,再利用屋外的逃生梯逃離,千萬不要逃去通風不良的停車場。

發生的可能性雖然低,但如果在地下街的話,一定要跑上空氣流通的地面,避免進入任何建築物。

專家又說,未經訓練,千萬不要嘗試去救人。曾有警察沒穿保護衣便嘗試去救人,結果自己也香埋。其傷害性比沼氣、煤氣還要大得多。

如果在酒店或旅館内嗅到像爛雞蛋般的異臭,趕快跑,有咁快跑咁快,有咁遠跑咁遠,有咁高跑咁高。不想客C異鄉的話,去旅行一定要穿跑鞋。


警告:自認膽大不怕噁心不怕發惡夢的就睇埋落去啦... (以下文字已化妝)

用硫化水毒在酒店内自殺的,被發現時都是坐在浴室的馬桶内,究竟酒店會不會換掉廁板呢?想到這裡已不是怕不怕的問題,一想到要坐在上面辦公就非常的噁心。唉, 做男生多好呢....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