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Bistro Smap



Bistro Smap何時變了老牌外國影星的飯堂?今年繼Jane Birkin和Sophia Loren後,這回又輪到福伯。
☆⌒Y⌒Y⌒Y⌒ヾ數一數,2005年只有Richard Gere,2006年就只Madonna,2007年就有Nicolas Cage、Cameron Diaz、Jude Law、Catherine Zeta-Jones、Alain Delon、Matt Damon、Paris Hilton;今年上半年來了三個,下半年會不會破去年的記錄?

其實最喜歡還是音樂部份,永遠殺過措手不及,最大的兩個驚喜是見到唱99 Luft Balloons的Nena和Swing Out Sisters。Corinne Drewery的樣子竟然一點兒也沒變過,太可怕!

今年還有Christopher Cross、Kylie Minogue、TOTO、Mariah Carey等外國歌手上過去SMAP×SMAP。每次見到大佬他們要抬高頭看字幕,有點慘不忍睹
(;◔ิд◔ิ)

其實,本來不打算寫SMAP,只是從早到晚的新聞都是「秋葉原無差別殺人犯」事件,實在很イヤ。日本的傳媒明知道疑兇的夢想便是從早到晚都是有關他的報導,何必要圓他的夢?不過,不要說日本和香港台灣等地,連俄羅斯都在事發一小時後便迅速報導。

最討厭的事,莫過於今天的焦點落在「アキバ系ロリコンオタク」。LOLICON,那個中高年男性不愛青春少艾?遠的有活地亞倫,近的有...!LOLICON都算,又關OTAKU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