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Σ(ノ°▽°)ノハウッ!Tanabata Matsuri

這一篇網誌,是否應該放到「衝出日本」去?( ^ ^)/U☆U\(^ ^ )



Tegomass的新Single,在瑞典竟然打低Michael Jackson。

而且06年的舊Single「Miso Soup」也一併再上流行榜,佔據第二位(前兩天還是第三位)。

(題外話:如果你有看慳妹最近的網誌當知道瑞典人有多愛MJ)

Tanabata Matsuri,即是「七夕祭り」。

毒舌女又來賣弄一下,七夕,正式的讀音是Shichiseki。Tanabata的漢字正確寫法其實是「棚機」。

織女,日本語裡叫做「織姫さま(Orihime-Sama)」。

「棚機」,即是織女用的織布工具。

說回本題,Tegomass在日本本土HMV的流行榜幸好也是佔據首位,餘下的九位,全是外國歌手,八個位置都是MJ,唯一的一席,是第五位原籍四川的alan(阿蘭)。福山雅治的「残響」,排第十一。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