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ヾ(^∇^*)彡アハハ Menburger

最近在うたばん看到這個めんバーガー,音譯就是Men Burger,Burger裡頭放的是男人肉?肉食女們一定好中意!

爛GAG講完。めんバーガー的全名是らーめんバーガー,即是Ramen Burger。Rice Burger是米堡,Ramen Burger自然就是拉麵堡。

材料,貨真價實,和拉麵一模一樣,有蛋、麺、叉燒等,價錢,堂食每個賣380円,比吃一碗拉麵便宜。煮過的麵壓成團狀,放在類似たこ焼き的鉄版上煎至兩面略焦。



左邊用個小蓋遮住的你猜是甚麼?



有點像お好み焼き,麵上先加上白色的マヨネーズ(Mayonnaise)。



再舖上拉麵不可缺少的叉燒。



鮮紅的不是茄醬,而是九州名物「明太子」。



再放上蛋和一層麵,大功告成!ヾ( ̄∇ ̄)=ノ

當年米堡出來時,一直想:「甚麼時候會出拉麵堡?」,原來人同此心,只是至今,這個拉麵堡東京還是沒得吃,要吃得去福岡行橋市。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