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Jamais Jamais

2008年的暢銷書綜合榜上,第12位是東野圭吾的《流星の絆》;第16位是《余命1ケ月の花嫁》;第17位是宮崎駿的《崖の上のポニョ》;第20位是《上地雄輔物語》。

坂東眞理子的《女性の品格》排第7位,《親の品格》排第8位。《女性の品格》連續兩年高據暢銷書榜十大。厲害!

不過坂東眞理子不是最厲害的,有一個作家,2008年度十大暢銷書榜上有4本是他(她?)的著作。仲勁!

作者叫做Jamais Jamais,其著作《B型自分の説明書》排第3位,《O型自分の説明書》排第4位,《A型自分の説明書》排第5位,《AB型自分の説明書》排第9位。Oops.... 誰叫四種血型裡,最少的便是AB型。

Jamais Jamais,驟看名字,以為是外國人,其實是東京土炮。從事建築設計行業,於2007年自費出版第一本書《B型自分の説明書》,至2009年2月為止,四書累積售逾540萬本(註)。

540萬本是多少?在日本來說算不算多?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宮澤理惠寫真集《Santa Fe》,賣了155萬本。

靠水着写真集搵食的本地出版商,是否該動動腦筋呢?(≧∇≦)ヘヘヘ!!


《AB型自分の説明書》文芸社 定価1000円




註:資料來源 http://www.ketsuekigata.com/index.jsp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