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おっぱいバレー

搬屋可否解決速度緩慢的問題?這個不一定。至於不能回覆、留言變怪符號是軟件相容性問題,和管理處又確實是無關。廢話講完。


* * * * * * * * * * * * *


講完男色到女色,吃Men Burger要去福岡,那不如去看一下巨乳排球,反正電影的外景場地在北九州,還可以看一下筑豊電鉄。這是一套毒舌女以為拍給中年人看的電影,但電影院內10代的居多(暑假的關係?),更出乎意料之外的是,Credit出完之後,所有人依然乖乖的坐在椅上。

沒有北九州口音,但有玩同音字的爛Gag,但字幕好像沒有翻譯到,還是老翻比較體貼。

導演是羽住英一郎,監製過日劇Overtime、傳說的教師、奉子成婚、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等,負責劇本的是岡田惠和,戲拍得流暢、沒冷場,有笑位,有感動位。回憶雖然褪色,但不能抹殺它的存在性。當不肯或不敢承認自己錯誤時,你已經步入中年。

負責巨乳排球主題曲「個人授業」的是Caocao。



Caocao。だれ?

去看avex的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rA-O3XG-oc

もっち呢,上電視時永遠斯斯文文,陰聲細氣,但如果你有看過ELT的Live,好爆裂!如果你曾在現場觀看,會傻眼,不止音樂動作勁度十足,而是言語,十足十ヤンクミ先生對著她的學生(爆)!



おっぱいバレー
http://wwws.warnerbros.co.jp/opv/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