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ABEAR

ふふふふ〜〜〜〜



如果你看白い春時,連出完字幕後的廣告都不放過的話,應該見過這個可愛的「アベア」。

阿部(アベ)+ Bear(ベア),就是「アベア」。

ABEAR,最近網上拍賣成交價是10,500円!ヽ(。_゜)ノ へっ?

這條電話繩,是白い春DVD-BOX的予約特典,全套DVD,阿嫲信才賣17,000円,即是DVD只值7,000円乎?

陰功。

 
警告:以下有雷



還未有勇氣翻看最終回。上星期二看時,隨身沒有手帕紙巾,眼睛又捨不得離開屏幕,結果身上那件Tee慘遭淚彈蹂躪。

被引爆的,是阿步寬奮不顧身用自己身體保護遠藤雄弥那一幕,明明可以隨手拾起武器自衛,但他選擇不還手,就連遠藤明明已緊捉著尋仇者那隻手,他也要推開。那種悲愴,現在想起來還想喊。

他不想伴著さち長大嗎?不是,只是佐倉春男的性格就是如此,別人欠他的是另一回事,自己欠別人的一定要償還。吃了霸王餐,要還錢;殺了人,要填命。

云云人海,那個兒子怎會懂得回來尋仇?之前想過千百個結局,包括灌醉吉高由里子的黑幫,含恨在心,誓要羞辱春男,但沒想到,結局竟然是借刀殺人。

一命償一命,春男老早有這個覺悟,也解釋了為甚麼不捨還是要辭去村上麵飽店的工作,為甚麼不捨還要說:「我不能再讓你們惹上麻煩」。

喜歡「白い春」,是因為沒把觀眾當白痴,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實在很久沒有看過這麼認真而完美的劇本。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