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ё_ё)A|m|a|l|f|i 女神の報酬

友人問夏日國際電影節毒舌女打算看那齣電影,今個夏天甚麼都不用看。

東京奏鳴曲》已做了三次,管它主辦機構是那個都好。


今年3月9日在日本上畫的フィッシュストーリー》,4月時被HKIFF選中。這次「至潮至Cult」再度選取中村義洋的作品《アヒルと鴨のコインロッカー》,等一下,這套並不是甚麼新電影,日本早在2006年已上映,「至潮至Cult」?還是「至遲至Out」?

比較新的日本電影是《インスタント沼》,但預告好像不潮也不Cult。
公式HP■ http://instant-numa.jp/

今季電影節諸公選取的日本電影,直至今日為止,唯一尚未在日本上映的只有《吸血少女 対 少女フランケン》。Kitano的世界,好Cult,但有
天濛光金魚佬欺騙少女的前科,不想看
公式HPhttp://www.ponycanyon.co.jp/Kyuketsu-syojyo/

為甚麼電影節諸公不選取今年日本3月上畫的《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の凱旋》?
既是中村義洋的作品,又是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的續篇,不Cult但起碼潮呀!還以為今季有機會繼續捧アベちゃん場。

今年最
期待的日本電影是今天在日本公開、FUJI映画史上最高製作費的《ア|マ|||ィ 女神の報酬》,首套外景全在意大利拍攝的日本電影,再加上無可抗拒的卡士:織田裕二、天海祐希、戸田恵梨香、佐藤浩市、大塚寧々、伊藤淳史、佐野史郎、福山雅治,還有Sarah Brightman親身演出。

公式HPhttp://www.amalfi50.jp/index.html

劇場預告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SWg4JKkt8

Promotion Mov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_Zo9rpdhU

如果這個時候身在東京,這個時間應該待在酒店裡,等待早上台場初日舞台挨拶。但點解依家會坐在網前追蹤著大雪山!?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