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幻の生キャラメル

Yeah!田中義剛和東国原英夫合作的マンゴー生キャラメル入手!
 

有沒有人有看爆笑問題的「キズナ食堂」?這個宮崎芒果Nama Caramel就是在那裡誕生的。4月末的時候曾在TBS赤坂サカス做了一星期的限定販賣,每日5,000SET,還以為暑假沒有機會吃到,
好彩有「酒肉朋友」!

哈哈哈!有良師益友和豬朋狗友是不足夠的,只有酒肉朋友才會明白毒舌女連寫多篇北海道駅弁的苦心,噢!還欠一篇「私は貝になりたい」,有拖冇欠。

第一次吃花畑牧場的生キャラメル時,入口瞬間溶化,想用舌尖去舔一下,Caramel已無聲無色像絲般輕輕的滑進喉嚨去。

不服氣,再拿第二顆來嘗一下,再一次震驚的發現,腦袋完全無法控制舌頭上的Caramel,又再一次偷偷溜走了。

第三次,閉上眼,集中精神,努力在那一瞬間記下她的味道,這次記得了,那一瞬間爆發出來的香氣,沒有其他牌子的Caramel可以相比,但是像夏夜裡的曇花,不寫下任何記憶在舌頭上。

第四次,開始練嘗試各式各樣的姿勢,吃時前俯30度,但為甚麼還是會讓Caramel溜走?

第五次,務求不讓Caramel溜進喉嚨裡,一放進口裡立刻倒立,只是,她溜得更快,頭未向下,已經滑進肚子去。

整盒生キャラメル給吃光,還是無法用文字寫下她的香氣,她的味道。

逐漸開始實行各式各樣的試驗,把她放到十度以下的低溫,希望能夠減慢在口裡溶化的速度;又嘗試過把十顆Caramel同時放進咀裡,冀求味道能在口裡停留多三秒鐘;又試過,戒食一天,只喝清水,務求能真正品嘗到她的味道,這次成功了,只是那一剎的香氣,就只在咀巴裡停留三秒,不留痕跡的消失。

最後,開始懷疑這是不是幻覺,到底有沒有吃過花畑牧場的生キャラメル啊?

別家北海道製的Caramel不是這樣的,可能會覺得:「啊!太甜了」、「味道好濃!」、「齒頰留香」、「滋味滿瀉」、「不夠軟」,毒舌從來記不起花畑牧場的生キャラメル的味道,只記得她像絲般滑不留口。

大概正因為完全沒有實在感,所以才會被喻為「幻の生キャラメル」。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